七二【七月流火】

卿本云中客,踏歌归去来

暗!!骑士/我意逍遥【只要你去看,我们就是朋友!!

【爱2 我x男孩x我 bl清水向】同行

这篇文的灵感当时打贴身侍卫结局最后一年选严厉的说出现的三个对话,当时小孩道德都满了,但是那样的对话实在太暧昧,让人浮想联翩。

于是有了这篇我x小成x我的清水。

初期是真的亲情【大概…,我努力把转变写好…

私设成山!!不知道有没有ooc!!!尽量符合逻辑,但塞巴为什么成为管家的还是没有理由就忽略掉了。我流MC!!!!

不适者慎入!!!!

哎,为何没有男孩线父嫁和女孩线母嫁啊,果然是狗策划【痛骂】

0.

我看着眼前这个孩子,一时间陷入了沉默。

这是个非常漂亮的小孩,似乎是十一二岁的样子。身上仅着单薄的衣物,他精致的脸庞和白皙手臂上有些细碎伤痕,发丝散乱,一些草屑粘在上面。

这场景看上去很正常,加拉塔斯每天都会有不少贪玩的小孩在城外树林里迷路,但这里可不是小孩能到达的地方——这里可是月光森林的深处。

就连我都是为了追赶暴走的妖魔才会到这里,所以怎么可能会有一个小孩儿呢。

"那么…"我尽量将声音放得轻柔,"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吗?"

小孩眼睛睁得大大的,眉毛慢慢皱起来,看上去正竭尽全力的思考着。但最终还是泄气的塌下肩膀,沮丧的摇头,温柔的茶色在眼眶的水雾里打转。

我的头隐隐作痛,暗自长出一口气,便忙不迭的安慰他。

"别怕,别怕,孩子。"我努力搜刮能用在现在这个场景的词汇,

"你应该是被刚才的妖魔吓到了,才会什么都想不起来。"

说着,我顿了一下,如果他真的是被刚才的暴走妖魔吓到的话,那现在当务之急应该带这孩子去看看医生。

"孩子,我们先离开这里。"等到了城里,"然后让医生看看有没有受伤。"看看有没有伤到哪儿。

1.

我是一个降魔师。

一个非常优秀的降魔师。

不自谦的说,整个加拉塔斯比我强的降魔师屈指可数。

对于如何降服暴走妖魔,保护民众安全,解决方法我可信手拈来,举重若轻。

…但,作为降魔师,不管是哪种课程……完全没有哪位老师教过我如何同失忆的小孩相处。

…学习降服妖魔的降魔师怎么可能会上那种课程啊,我学的又不是幼师!

在毫不留情的吐槽了自己之后,我纷乱的思绪终于平静下来,能够将心神放在现在急需处理的事情上。

【"他完全没有以前的记忆呢,就连自己的姓名年龄也不知道。"粗略看过小孩情况的医生叹了口气,"彻彻底底的失忆。身上除了一些被草叶划过的红痕之外也没有其他破口。"

说着,她又长叹一声:"你先去圣殿查一查有谁家小孩不见的,我给他再检查一下。"

"等一下…完全失忆…他…"我满脸不可置信,说话都结巴了,"不是吧,难道真的是被吓失忆的吗?那个妖魔也不算太吓人啊!"

她无奈的看着我:"我可没说这话,他能清楚的复述同你相遇的全过程。也就是说——他在遇上你之前就已经失忆了。"

什么叫在遇上我之前?…等等,那岂不是…

"没错,你是他第一个见到的人。"医生一锤定音,说着她挑了挑眉,目光颇为戏谑,"他现在唯一知道的就只有你了!作为保护群众的降魔师,可不能丢下失忆小孩不管啊。"】

2.

被医生一番话搞得稀里糊涂急匆匆跑了一趟的我,并没有找哪里到有丢了小孩的人家。

也就是说,这个漂亮小孩…应该不是加拉塔斯的人。

但是从城外想要进到月光森林不知道有多危险,这样一个小孩子又怎么可能…我突然停下脚步。

不,有可能,如果他是被大人带到那里的话。可是为什么把小孩放在那里,加拉塔斯消息很流通,周边的地图很容易找到,大人不会不知道森林深处有多危险;看他衣着也不是什么富贵人家,应该不是被绑架到那里——绑匪脑子只要不坏掉就不会选择月光森林作为绑架地点。我重新迈步,重重地叹气,内心莫名沉重几分。

重新回到医院,我先去找了医生说明情况,说完,又忍不住为这莫名其妙的情况叹气。医生苦恼的扶着额头,同我一起叹气,我俩对视一眼,只能双双长叹。

"什么嘛,一个认识的人也没有,"医生嘀嘀咕咕,颇为苦恼"这下该怎么办,让托米带去孤儿院吗…"

闻言,我不由犹豫了一下,忍不住出声问到:"那孩子…情况如何,难道只能送到那里吗?"

医生摇头:"他现在除了有点儿疲累外,其他的都可以说很健康。我测了下骨龄,差不多十二岁了,之前没学过魔法或者格斗…呃,应该。"说到这里她似乎不是很确定,"他的灵性很足,不知道学没学过魔法,但看他失忆的这么彻底,就算学过也只有重新学了。"

"至于他之后的住处…"医生瞥了我一眼,"这小孩谁也不认识,除了孤儿院他还能去哪儿,医院又不是住人的地方。"

哎,我又叹了口气,"他…我家里还有空房间。"

医生的表情仿佛看到蛋糕成精一样惊讶。

我嘴角抽搐:"至于么,我这年龄收养小孩不算奇怪吧。"

她老老实实点头,望着我,又飞快摇了摇头:"是不奇怪,但你竟然会想到养小孩子,真是稀奇。"顿了顿,她的眼神奇怪起来,"你该不会是看人家漂亮…"

话未说尽,接触到我危险的眼神,医生自动消了音,老实的跟个鹌鹑一样。

望了望小孩在的房间,我向外走了几步,声音很轻:"他真的很乖,很听话…"

在森林里的时候就是这样,眼中还有被妖魔惊吓到的恐惧,但当我说话时却十分专注,仿佛我的话是多么重要一样;离开森林时,我拉着他的手,他掩盖不住的雀跃没有躲过我的双眼;到医院时对我离开的惶恐和竭力镇定,我返回时溢于言表的喜悦……这种被依赖的,被重视的感觉让我的胸膛仿佛被温暖填满,就像我爱我的父母那样…我好像,被这个小孩当成家人了?

或许是因为我是他有记忆以来第一个见到的人,对我有了雏鸟情节,但…他又何尝不是我第一个卒一见面就很有好感的小孩。

"大概是我们很有缘,"我轻轻一笑,"不然为什么我竟然会喜欢一个小孩子。"

医生撇嘴:"这小孩这么好看,我也喜欢啊。"

我认真的望着她,回复:"这不一样。"

让我心生好感的并非他的外貌,更多的是他的气质。说起来很缥缈,但事实如此。

我的思绪逐渐乱起来…或许加分的还有他的身世。

我本就因为我的父母死于妖魔暴走,不希望有其他人遭受这样的厄运才会选择成为降魔师。而这个孩子…被家人独自放在森林深处…月光森林并没有什么危险的野兽,除了暴走妖魔,还能有什么会让一个小孩子独自在森林行走,想到这里,我不由想起当初自己听闻父母死讯时的绝望,那是家庭一瞬间破碎的痛苦。

我深深呼吸,压下翻涌心绪。

"…如果他的家人是因为妖魔暴走而死,我不希望…再有人感受那种痛苦。"有我一个人就够了。

医生怔住,嘴唇动了动,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

医生就是医学课的玛丽老师,降魔师应该也经常受伤,和医生应该挺熟的吧…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编…

小孩眼睛颜色应该叫茶色吧…?

从游戏的只言片语中也只能猜测【我】的身份和经历而已,职业是降魔师,年龄从20到3.40皆有可能,住宅应该挺大,环境也不错,还能有一个管家,足以说明【我】的条件很不错,能有这样宽裕的条件大概自身本领也很强。
在魔王复生结局中,【我】能和魔王达成协议,足以说明【我】很强大,至少排名前几,或者智谋足以弥补和魔王的差距才有可能与他平等对话。
那么这样一个人为什么会成为降魔师呢,这样一个强大的降魔师在捡到失忆小孩的时候又怎么会直接就收养了呢…
以上也只是我的猜测,所以,愉快看文吧!

评论(7)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